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在营口开幕 首页频道- 姚婉如 2299327
有思想 / 有温度 / 有品质
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在营口开幕 首页频道- 姚婉如 2299327
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首页频道

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在营口开幕

2017-01-05 16:08 | 来源: 千龙网

  千龙网1月5日讯 根据辽宁省旅游局官方网站消息报道,第十一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于2017年1月4日在营口何家沟滑雪场开幕。来自省内外旅游委代表、旅游专家、国内主流级旅游专业新闻媒体、旅游品牌联盟、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旅行商等各界代表及游客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,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石坚、营口市委书记赵长富等出席开幕式活动。

1483590779329

图片源自辽宁省旅游局官网

  石坚主任在开幕式后考察了鲅鱼圈区、盖州市鸿舍行馆、天沐、红溪谷等重点温泉度假旅游企业,对营口西部海滨旅游带PPP项目、大白鲸海岸城项目进行了调研,并对滨海旅游资源开发规划设计、创建全域旅游度假区、旅游产品开发定位、旅游市场营销等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  营口是一座宜居、宜游、宜创业的生态城市,先后获得全国十大温泉养生基地、全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殊荣。近年来,营口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,在产业培育、产品开发和旅游综合改革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,其中以温泉+海滨、温泉+冰雪、温泉+养生、温泉+医疗、温泉+养老等为特色的组合产品成为营口旅游的靓丽名片。独具特色的营口温泉旅游产品对调整我省温泉旅游产业结构,尤其是促进休闲旅游业态的发展,做出了突出贡献;对促进全省乃至东北地区冬季冰雪温泉旅游的发展,填补北方旅游淡季项目空缺,缩小淡、旺季间差异,起到了卓有成效的推动作用。

编辑: 姚婉如 吉网新闻热线:0431-82902222